逢甲小吃推薦免剝殼炸蝦Q&A

| |
[不指定 2011/07/07 17:32 | by henry ]
問:  逢甲小吃推薦免剝殼炸蝦怎麼賣?
答:  小包45元,中包65元,大包80元!

問:  45元小包的烤蝦有幾隻?
答:  因為逢甲小吃推薦免剝殼炸蝦蝦子有大有小,且不同季節的蝦種也未必相同,小包的視蝦子大小有10~13隻左右。

問:  為什麼逢甲小吃推薦免剝殼炸蝦可以免剝殼整隻吃,而且從頭吃到尾呢?
答:  由於逢甲小吃推薦免剝殼炸蝦把蝦殼烤得酥酥脆脆,所以才可以連殼含頭整隻吃,吃起來有蝦子的肥美新鮮,又有酥脆清爽的酥炸感喔!逢甲小吃推薦免剝殼炸蝦讓你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!

問:  吃蝦殼含有甲殼素,但吃甲殼素有什麼好處?
答:  甲殼素(chitosan)在減少脂肪吸收有很好的功效,甲殼素成份多由蝦子、螃蟹 等甲殼類動物所提鍊出來,大約每1克的甲殼素可以吸收8~12克的各種脂肪,可降低血中三酸甘油脂與膽固醇,也是目前市面上健康食品的新秀。
 
問:  逢甲小吃推薦免剝殼炸蝦有冷凍的嗎?
答:  不好意思喔!我們攤位有海水水族箱,但沒有冰箱,逢甲小吃推薦免剝殼炸蝦都是從水族箱裡現撈現烤的。

問:  逢甲小吃推薦免剝殼炸蝦有賣哪些種類的蝦子?
答:  因為逢甲小吃推薦免剝殼炸蝦的烤蝦是海蝦,有時是外海捕獲的野生蝦,所以蝦子的種類也依季節有所不同,所使用蝦種有: 沙蝦、櫻花蝦、斑節蝦…等。

問:  逢甲小吃推薦免剝殼炸蝦的口味有哪些丫?
答:  逢甲小吃推薦免剝殼炸蝦目前有原味、胡椒鹽、檸檬椒鹽、香蒜椒鹽、芥末椒鹽、海苔椒鹽、超濃起士…等口味,逢甲小吃推薦免剝殼炸蝦有很多種的口味,而且每包蝦子都超多隻的,真的是真材實料,超划算!
逢甲小吃推薦免剝殼炸蝦 | 評論(0) | 引用(0) | 閱讀(10278)